W.W

萌生想法,就要坚持

心血来潮,萌生想要写日记的想法,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,只希望能留住一些美好......

看到水的weblog,回想起初中的一起bluemask(貌似叫这个名儿)的日子,感觉现在码文功力大不如前,文字描述如此苍白,果然还是要加强学习的....

Aug.自己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,放弃高岗,选择来到离家近的CGCMCC,嘴上说着是为了家庭,为了恩哥,实际是自己的一再退缩。不过仔细想来这也没什么不好,为什么要选择一条难走路去走,换个方向,也许能找到自己想要的。《最好金龟醉酒》里,有句话我比较认同:“我可不想让一个公司或一群人的价值观变成我的价值观,我也无法为大房子、职业生涯和退休金而兴奋。我真正想要的,是一串火花,一次远行,一场思考。”像这么想的人一定有很多吧。希望自己在新的起点上活的能更有生气,我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的。

恩哥6个月零11天了!为神马还不能睡整觉!!(写文的期间,醒来了两次,哼哼唧唧后,又睡过去......)离我神经衰弱的日子不远了!

评论